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选段来自希拉里自传。

这个段落可以从以下三个角度进行分析:

1.人物性格与关系2.情境与情感3.象征与隐喻

通过这三个角度的分析,可以更深入地理解段落中人物的心理状态、情感冲突以及所处情境的复杂性。

外向和内向

As she  out of the café, Emily told me her  with Sarah had been , and, to my , Emily had  Sarah to join us for  later that week.

当她走出咖啡馆时,艾米莉告诉我她与莎拉的谈话很热烈,令我惊讶的是,艾米莉已经邀请莎拉在本周晚些时候和我们一起吃晚餐。

, I was not  to be as  as my , and this was just the first  of the   Emily's  to  and mine.

有些典型的是,我并不倾向于像我的朋友那样热情,这只是艾米莉与我在社交方式上的第一个例子。

We were both  the same  scene, but I felt like I was  over every  , while Emily     her.

我们都在应对相同的社交场合,但我觉得自己在每一个尴尬的沉默中都在跌跌撞撞,而艾米莉则轻松地与周围的每个人互动。

The  of  with a large group of ,  small talk and  , made me  and , while Emily  in the , her   out like music.

想象着与一大群陌生人混在一起,进行寒暄和分享笑声让我感到焦虑和不知所措,而艾米莉则在聚光灯下茁壮成长,她的笑声如音乐般悦耳。

真诚和虚伪

As she  out of the café, Sarah told me her  with Lisa had been , and, to my , Sarah had  Lisa to join us for  next week.

当她走出咖啡馆时,莎拉告诉我她与丽莎的谈话很愉快,令我惊讶的是,莎拉已经邀请丽莎下周和我们一起吃晚餐。

, I was not  to be as  as my , and this was just the first  of the   Sarah's  to  and mine.

有些典型的是,我并不倾向于像我的朋友那样宽容,这只是莎拉与我在友谊处理方式上的第一个例子。

We were both  the  of our  , but I felt  down by every  , while Sarah  to glide   them.

我们都在应对社交圈的复杂性,但我觉得每一次肤浅的互动都让我感到沉重,而莎拉似乎轻松自如地应对着这些。

The idea of    their  and   based on   me, while Sarah  ,  the  game with a smile.

那些自以为是的熟人炫耀他们的关系,并根据外表评判他人的想法让我感到愤怒,而莎拉似乎毫不在意,面带微笑地接受着这个社交游戏。

高效和拖延:

As he  out of the , Jake told me his  with the team had been , and, to my , Jake had   a   plan  the day was over.

当他走出会议室时,杰克告诉我他与团队的讨论非常富有成效,令我惊讶的是,杰克在一天结束之前就已经草拟了一份详细的行动计划。

, I was not  to be as  as my , and this was just the first  of the   Jake's  to work and mine.

有些典型的是,我并没有准备好像我的朋友那样积极主动,这只是杰克的工作方式与我之间差异的第一个例子。

We were both  the same , but I felt  down by every task, while Jake  to glide  his  with ease.

我们都面临着相同的截止日期,但我觉得每一项任务都让我感到沉重,而杰克似乎轻松地应对着他的责任。

The idea of  hours ,  tasks pile up until the last ,  me, while Jake  each  head-on, his   and his focus .

想象着花费数小时拖延,让任务堆积到最后一刻让我感到沮丧,而杰克则迎头而上,直面每一个挑战,他的精力充沛,专注坚定。

大方和小气

As he  out of the , Mark told me his  with Tom had been , and, to my , Mark had  to cover the  bill  a  .

当他走出餐厅时,马克告诉我他与汤姆的晚餐很愉快,令我惊讶的是,马克毫不犹豫地提出要支付全部账单。

, I was not  to be as  as my , and this was just the first  of the   Mark's  to  and mine.

有些典型的是,我并不倾向于像我的朋友那样慷慨,这只是马克与我在消费方式上的第一个例子。

We were both  a night out, but I felt the  of every  spent, while Mark  to toss money  like .

我们都在享受一个夜晚,但我觉得每一美元的支出都让我感到沉重,而马克似乎像撒彩纸一样随意花钱。

The idea of Tom   every penny he spent,  over the cost of  and ,  me, while Mark   it off, eager to treat his   .

想象着汤姆仔细计算他每一分钱的支出,担心开胃菜和饮料的费用让我感到沮丧,而马克则轻松一笑,毫不犹豫地想要请客。

感谢夏同学和赵同学参与

昆明托福雅思培训高分,初高中英语强化。

英语翻译口译

联系颜老师:

学习交流
小学交流
初中交流
高中交流
大学交流
小学学习
小学语文